close
最近看到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話
「人生需要點裂痕才能入味」 ,
人的一生不會全都是和自己心意的,也許遇到了些瓶頸;
也許碰見了些麻煩,
相信只要以正向的心態面對,
一切都會更好!
好的心態由自己養成,唯有心態是你真正的主人。

它控制者你的喜怒哀樂,
也主宰了你的行為舉止。
試著放手,學著讓事情過去,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成了被情緒主宰的傀儡。
人們總想著得到什麼,
如果可以我希望.....如果可以我想要.....也許有些時候我們被所謂的金錢利益或權利慾望等情緒影響而失去自我,早就遺忘了當初那分熱血與初衷!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壯大自己,
保持當初的那份期待
成為我喜歡的自己!
如果為了堅持己見,擇善固執而犧牲了些甚麼,那定是必然,
也是僅此而已。
保持自己的獨特性。有感覺,會思考,人生向前跑!!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